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SIU韓國首爾@ 明洞要吃石鍋拌飯請到這邊的小巷! - 全州中央會館

SIU韓國首爾@ 明洞要吃石鍋拌飯請到這邊的小巷! - 全州中央會館
 
 
四月的時候我去了一轉韓國...五日四夜的....
 
近年香港韓風四起..
 
護膚品喔(比較大眾化..又好用便宜呢)......韓國衣服....明星組合....真的很HOT....
 
在出發之前..我聽到很多男性朋友說..
 
"韓國沒好東西吃...天天都是泡菜...紫菜..都是辣的.."
 
"好無聊喔..沒什麼玩的...."
 
不過啦..可能我是女生的關係...我覺得還不錯.....
 
每餐味道都很好吃喔...
 
他們的泡菜雖然紅紅的..卻不會太辣...而且是任加的....
 
現在還回味當中啊..
 
 
 
今天想介紹 全州中央會館 他在明洞的小巷...
 
老實說我覺得店的位置好難找....
 
我們轉了好幾圈才看到.....
 
店子是有2層的,,
 
我們被安排至上層....店員會一點點國語..
 
 
 
 
我們四個人隨意點了2個飯..一個雞湯..和一個綠豆餅...
 
這五小碟是前菜....幾好吃的...紅紅的卻不辣...
 
我喜歡韓國的前菜!!
 
 
 
 
石鍋拌飯..這是牛還是豬的?我忘了啦..老實說...
 
兩個也很好吃啦.....上來時很熱....有一點飯焦..量不算太多...
 
可是飯跟配料的比例很好....就是每口飯都有滿滿配料的感覺..
 
太好吃了...這是我在這次韓國吃到最美味的拌飯...



我們點了一個人參湯雞飯...
 
還有一枝小小的人參~~我喜歡飲他的湯..
 
在天氣冷的時候....很暖....><
 
 
 
我在韓國吃了最多的煎餅.就是綠豆餅....
 
老實說....我吃不出是綠豆...但是很香脆口.....不會太油....
 
就是幸福麻><.....好想再去韓國吃....
 
 
 
我覺得啊..在韓國吃東西的價錢都是有點小貴~~~
 
這個飯好像差不多要10000WON....不過很值啊~~
 
呵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