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SIU泰國布吉@ 感受KATA 的寧靜美 - THE PALMERY RESORT AND SPA

泰國布吉@ 感受KATA 的寧靜美 - THE PALMERY RESORT AND SPA
 
 
六日六夜中,我們一共住了三間酒店,我倆住了共2天
 
這間是旅程中覺得性比價最高和環境最好的一間
 
 
 
 
如果有留意或去過布吉的話,應該也知道KATA是比較偏離PATONG的地方吧!
 
而布吉吉車費是較貴!單單30分鐘車程,需要300B,在當地來說已相當高
 
為什麼我們會選擇這呢?
 
 
1) 因為我們在第一晚夜機後想轉一間渡假式酒店!
 
2) 因為以我的旅遊經驗來說,選酒店價錢是考慮因素,但新酒店才是最重要!
    新酒店設施會新一點!..而且價錢也會相對公道

3) KATA BREACH因為遠一點,酒店也便宜一點喔!
 


不過轉酒店期間,我們發生了一點小意外!

因為我們初初知道KATA這邊是沒太東西玩

在第一住第一間酒店是就在PATONG附近訂了JAMES BOND ISLAND + TAXI去KATA

2人一共2200THB,價錢還算OK~~


 
可是問題就是坐TAXI了,那個壞司機把我們放在KATA的一間較出名的酒店就走了..><
 
那間酒店的服務人員就我們付200THB就可以送我去我們住的那間....我很生氣!!> <
 
就沒有付那200THB...決定要用行路去酒店的!!!
 
大幸的是男友小安...去之前有看GOOGLE地圖...有一點印象....
 
我們在那陌生的KATA街路中..在陽光下...拖著2件行李..行了差不多半小時...
 
 
終於到了酒店.. 太感動了.. CHECK IN時.........給了我們2杯WELCOME DRINK..
 
心情當下好起來..還把我們UPGRADE到 PRIVATE POOL....我真的很感動...
 
以下是酒店圖片..
 
 
 
酒店房間應該不多,但是綠化做得不錯喔...很舒服的感覺


在AGODA訂時,我有註明HONEYMOON就裝飾了一留..還有一碟水果,,:)
房間應該有400-500尺吧^^


 我們住的房間是6人SHARE一個SWIMMING POOL,基本上是沒人游的,很乾靜!!!
從房間一走出去就是POOL了!


泳照一張~~這是大概半個泳拍下去吧,私穩度不錯
我們早午晚都會一開門就直接出去游


在池的旁邊拍回房間...其實有一點小別墅的感覺啦.....
左是最基本的房間...也幾好的~~POOL就是公用喔...我都不看見有人在游
 

 

 
早餐隨便吃~
 
 


當初在AGODA訂的時候是HKD250一晚,這麼便宜是淡季的關係吧~~

以這個價錢來說..是超級值!!!


地王位置來說是比較遠,不過附近也有餐館,7-11!吃也很便宜^^!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